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提高狗狗免疫力

我們人類小的時候會打疫苗來提高對某些疾病的免疫力。寵物狗也需要提高免疫力的,不然隨便的一個小病毒就會影響到狗狗的身體健康,下面波奇網來告訴你如何提高狗狗的免疫力。


專家提出,要給狗狗提高免疫力,就給狗狗吃專業的狗糧,狗糧其中的成分對維護和增強愛寵的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比如維生素E不僅是寵物的重要營養,而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能夠使機體的細胞膜免受氧化自由基的損害,維持免疫細胞的完整性,從而提高愛寵的自然免疫力。

市面上較大品牌的寵物食品還添加多種微量元素包括鈣、磷、鐵、鋅、錳、硒、碘等,這些對于提高免疫力也是必不可少的,缺乏鈣、磷會造成佝僂病和骨軟化癥,硒的缺乏可能影響犬的骨骼和心肌,這些都會慢慢損害愛寵的免疫功能,影響寵物的健康。

狗狗小時候也要打疫苗的,這是提高狗狗對病毒的抵抗能力,還有狂犬疫苗,是防止狗狗患有狂犬病的。此外要經常帶狗狗運動下,讓狗狗有個強壯的身體,自然就提高免疫力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