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快來看!最適合新人養,愛開花的植物~

對于養花小白來說,鐘情于養花,但是卻不會養花,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但其實,有些植物是特別皮實的,而且還特別愛開花。今天,芽芽就來給大家介紹幾種皮實,而且還愛開花的植物,讓養花小白也能在家里順利看到花。
快來看!最適合新人養,愛開花的植物~
茶花
茶花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山茶花,它的植株看起來姿態十分的優美,而且植株開花之后,花形也十分的獨特,可以說是一種觀賞價值特別高的植物。
養護 
溫暖濕潤,光照充足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最佳的生長溫度是在二十度都三十二度之間,疏松肥沃,透氣良好的砂質壤土是它最喜歡的,平常澆水的時候,要注意避免出現積水爛根的情況。
快來看!最適合新人養,愛開花的植物~
矮牽牛
矮牽牛可以說是一種很皮實的植物了,它的種子隨便撒在地上都能夠長出很多的矮牽牛植株。而且,它的植株養護起來也十分的簡單,基本上不怎么需要管,開花數量也特別的多。
養護 
溫暖濕潤,光照充足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最佳的生長溫度是在十三度到十八度之間,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是它最喜歡的,平常的時候,保持盆土濕潤,
避免積水。
快來看!最適合新人養,愛開花的植物~
太陽花
太陽花幾乎是所有植物里面最皮實的一種植物了,它不管怎么養都養不死,所以還被叫做是死不了,它的植株不僅十分的皮實。而且開花之后,數量繁多,花色豐富,是一種十分漂亮的植物。
養護 
溫暖,光照充足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疏松,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是它最喜歡的,平常在進行澆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現積水爛根的情況。
快來看!最適合新人養,愛開花的植物~
茉莉花
茉莉花是一種很多人都喜歡在家里養的植物,它的植株在開花之后,花色淡雅,而且花朵帶著一股香味,看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十分的賞心悅目。而且,它還是一種特別好養的植物。
養護 
溫暖濕潤,通風良好,半陰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腐殖質豐富的微酸性砂質土壤是它最喜歡的,耐寒能力不強,在進行養護的時候,要注意把它的植株放在溫暖的地方進行養護。
快來看!最適合新人養,愛開花的植物~
酢漿草
酢漿草是一種草本植物,它的植株開花之后,花朵比較小,但是數量很多,而且花色也十分的艷麗,是一種很有觀賞價值的植物,養在家里,能夠讓家里變得比較明艷。
養護 
溫暖濕潤,光照充足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腐殖質豐富的砂質土壤也是它最喜歡的,有比較強的耐旱能力,
但是養護的時候,也要注意保持盆土濕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