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媽媽闖公路車流求救,挨餓走1.5公里救2幼兒!

艾迪娜.派西克(Edina Pasic)和朋友日前在波士尼亞的塞拉耶佛開車時,遇到一隻狗媽媽忽然沖到公路上瘋狂地吠叫,派西克直覺狗媽媽或許是需要幫助,把它帶離車陣檢查並安撫情緒,在狗媽媽的帶領下,她在附近空地處找到同樣也需要幫助的狗小孩。

狗媽媽闖入公路尋求幫助。

據國外動物趣聞網站TheDodo 報導,在動物救援組織Harmony Fund工作的派西克發現狗媽媽時,眼神裡充滿著恐懼,全身滿是傷痕沒有受到良好的照顧,身形看起來似乎是有懷孕過,她隨即拿了些食物給它,狗媽媽吃著吃著突然咬著剩下的食物往回走,似乎是想到還有小孩在等著它,要帶回去給它們吃。

狗媽媽完全信任派西客是要來救它們的。

派西克跟隨著狗媽媽的腳步來到距離原本地方約1.5公里處,在那附近的房子旁發現兩隻同樣需要被照顧的小狗,她敲敲附近房子,應門的屋主生氣地表示原本狗媽媽生了5只,但有3只已經死亡,平常是太太趁他不注意時餵食它們,但他已經決定要把它們都送走,派西克聽完覺得狗媽媽的遭遇很可憐,當下就決定要帶走它們。

在狗媽媽帶領下救出來的兩隻幼犬。

狗媽媽不斷以親吻表示感謝。

在拯救小狗的過程中,狗媽媽似乎知道派西克是要來幫助它們的並沒有攻擊她,還不停地親吻她以表示感謝。現在,狗狗一家被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在等著善心人士領養並愛護它們一輩子。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