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母愛偉大!狗媽媽不顧自身安危,在洪水中解救被困狗寶寶們!

孩子是每個媽媽的心頭肉!從母親懷胎十月開始她就攬起了守護小孩的責任,她們時常忘記自我而把小孩掛在心上,這看似嘮叨又煩人舉動,其實是包裹著小孩能平安順利長大的心願...除了人類母親對於小孩無微不至的照顧外,動物的母愛也是很驚人的。

日前,印度的清奈地區因連日的豪雨,導致當地的低窪地勢發生了嚴重的洪水災害,除了當地居民扛著家當奔向高處地勢外,就連露宿街頭的流浪犬也不意外。當時有民眾在高處直擊到一隻母狗於深不見底的水中來回奔波著,似乎嘴裡還叼著小東西。

等民眾拉近錄影鏡頭一看,才發現到母狗來回奔波的忙碌身影,是為了讓一隻只的狗寶寶擁有安全舒適的地方。

從影片中可以聽到,待到低窪地區的狗寶寶們因恐懼而發出了陣陣哀鳴聲,渴望著媽媽能趕緊回來將牠們帶離。

而最讓小編感動的是,狗媽媽不顧水勢的高低,來來回回的叼著狗寶寶在水中游來遊去並叼到對岸的高處去。這完全不顧自身的安危與體力透支,一心只為了給小孩一個安全的地方生活著。

其他網友看了不免心有戚戚焉的留言表示:“媽媽真的很偉大!”、“不顧自己安全也要把孩子帶到安全的地方。”、“看完,想媽了。”、“好想回家抱媽媽喔!”。

看完之後,是不是為你的內心帶來震撼?記住: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請一定要珍惜父母還在的時候噢!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母愛的偉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