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鼠鼠的Clicker訓練

您clicker能否真正地訓練鼠? 當然您能。 如果您有與您老鼠的信任和樂趣關係任何是可能的。
您clicker怎麼訓練?
首先得到從寵物店的在網上一clicker或。 有準備好喜愛的食物的您的ratties (給自己配額天的款待至於不過分供給)給您的鼠不可抗拒的款待,並且在確切的時間他採取款待點擊clicker。
一會後做此,等待老鼠做某事。 它可以是任何從移動,舉腿,轉過來,打呵欠,什麼他也許做。 當他它點擊clicker並且給款待在確切的同樣時刻。 重複此。 它不會是長的,直到您老鼠意識到他控制比賽。 他可以決定他什麼時候得到款待。 您發現他開始重複行為得到點擊和款待,

並且真正地開始享受比賽。
為什麼clicker ?
您能訓練您的鼠,不用clicker和獨自地用款待,但是,如果您選擇使用clicker這將給予您的鼠“是的確定消息什麼我要您做”。 將沒有需要責駡,可以非常有害對學習進程。 鼠將制定出什麼他需要做,在您點擊了同一次行動幾次之後。 款待是一個好方式訓練,但是clicker給那您的寵物熱衷的確定是。 它明確地將使訓練容易對您。
如果您老鼠對點擊的聲音是不寬容的(他們有敏感耳朵)您能使用從瓶子的盒蓋,有安全按鈕。 您能流行在盒蓋的這個小的按鈕,而不是clicker。
它是由您決定。 您應該判斷您老鼠怎麼起反應對點擊聲音。

與clicker的詞命令
您能一會後增加詞命令到您的clicker訓練。

例如,如果您訓練您的鼠拍手,並且他開始拍手得到點擊和款待,說“拍手Wombat”,當他做著它時然後說“中止Wombat”,當他停止給他點擊和款待時。 他最終同詞“拍手”聯繫在一起拍手的行動和點擊和款待。 以便避免乞求行為,您能選擇只獎勵您的與點擊和款待的鼠,當他在命令時拍手。
要教您的鼠新的行為,例如推擠球,您需要點擊和稱讚它在方式的每步。 當他看球時,點擊並且對待,當他走往球時,點擊並且對待,當他接觸球時,點擊並且對待,當他推擠球時,點擊並且對待。 他很快將有想法。
您一會後不會需要每次給點擊和款待。 您可以能稱讚。 記住保留它樂趣。 這終究是娛樂時間。
您能教大量與clicker的事。 極限是您的想像力。 您能教您的鼠來到您,
坐您的肩膀以及黨把戲,例如變成甚至跳舞。
保持它短是重要的。 記住鼠有很多做。 那裡探索一切在視線內作為開端。 五分鐘是開始的豐足以。 您可以希望做您的第一次訓練在有較少分心的屋子裡。
不是所有的鼠是一樣可訓練象其他。 如果您的鼠不是入學校,喜歡打其他比賽象追逐用您的手,發癢,按摩,並且觀看他們獲得許多樂趣。
收留您的鼠健康。 一健康,愉快老鼠最可訓練並且保持他們營養充足,否則他們在沒有要做任何東西的心情您的。
在訓練期間,噢…順便說一句不要責駡您老鼠。 如果他立刻沒得到把戲給他時間。 它在最後將付清。 您不想要損壞您加強了的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