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龍貓幾個月開始訓練比較好?如何訓練?

龍貓是一種外表非常可愛的小動物,很多人喂養這種動物都是被其萌萌噠的外表吸引的。龍貓也是可以訓練的,那龍貓幾個月開始訓練比較好?如何訓練呢?龍貓半歲以內都是比較好的訓練時間,在訓練的時候是利用條件反射的原理去訓練的,當然訓練的時候要給予足夠的耐心,這樣才能達成訓練目的。

了解過龍貓的人都會被這種很萌的小動物吸引,它的樣子很乖巧,性格也很溫順,同時在喂養的時候也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精力,所以龍貓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養的寵物之一。有的人的龍貓看起來很聽話,那龍貓幾個月開始訓練比較好?要如何對其進行訓練呢?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這兩個問題。

一、訓練時間

無論是動物還是人,幼年時期學習的內容是印象最深刻的,同時這個時期也是最容易學會各種東西的時候。龍貓也是一樣的,

如果想要訓練龍貓,在在龍貓滿月之后到半歲之間其實都是很不錯的訓練時間。當然對于沒有滿月的龍貓并不建議去訓練,就像是嬰兒教他任何東西都學會不是一樣的道理。

二、訓練方法

在訓練龍貓之前,大家需要做一些準備,那就是先要讓它和你有感情基礎,

要讓它認可你,不害怕你,這樣才可以對其進行訓練。所以在最開始的時候可以多接觸下它,當然適當的投喂零食是增進感情很好的方法,可以多用用這樣的方法。

然后就是進入到訓練時期了,其實對于動物的訓練基本上都是利用了條件反射的原理,所以我們在訓練龍貓的時候一樣也是用這個原理,讓它對命令或是動作形成條件反射,當主人說出一個命令之后,它自然就會給出對應的動作。當然在最開始訓練的時候,它會顯得比較遲鈍,這個時候不要急躁,給它時間也給自己時間。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說的關于龍貓幾個月開始訓練和訓練方法的相關內容了,對于龍貓來說,在兩到六個月之間進行訓練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在訓練的時候還是需要不斷的重復一些命令,讓其對命令形成條件反射,這樣就可以達到訓練的目的了。當然在訓練過程中適當的獎勵也是很重要的,獎勵能夠加深其對命令的印象。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