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有小孩有寵物的家庭如何選地板?

讀者:市民曹先生即將啟動新居裝修,可是在選地板時犯起了嘀咕,自己偏愛實木的天然紋理和舒適的腳感,但家裡有小孩和一條寵物狗,所以給商報家裝參謀來電諮詢。那麼有小孩有寵物的家庭究竟應該怎樣選擇地板呢?

商報家裝參謀:首先要瞭解實木地板和強化地板的相關優缺點,這樣才能正確選購適合自己家的地板。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它具有花紋自然,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實木地板是自然的東西,所以腳感舒適,結實。但正因為是自然的東西,

所以受氣候的影響比較大,冬天易幹縮,夏季易膨脹,比較難保養。

強化木地板是近幾年來流行的地面材料。它是在原木粉碎後,經熱壓機高溫高壓壓制處理而成,因此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結構,克服了原木穩定性差的弱點。強化木地板具有耐磨係數高、易打理、防腐、防蛀等優點,但同樣也存在著紋理不夠自然,腳感不夠舒適等缺陷

鑒於有小孩和寵物的家庭情況,向大家推薦可以考慮選用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型)。此類產品結合了實木地板與強化木地板的優勢,既擁有實木地板自然、溫馨、舒適的感受,又繼承了強化地板耐磨、易於保養的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