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飼養寵物的主人如何訓練它們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訓練犬站立?如何訓練寵物有個良好的行為、習慣呢?相信不少主人們都經歷了很“艱難”的時刻,今天小編就來講解下如何訓練狗狗。

狗狗日常訓練階段
每個狗狗都應該調教它有良好習慣、行為,尤其是在對周圍環境條件相適應或者有目的性的訓練中給予一些習慣。
1、在第一階段,是培養狗狗對口令的瞭解、熟悉,建立一定反射條件的初級階段,要求狗狗要按照主人們的口令完成動作。

2、在第二階段,就是狗狗們的條件反射階段,該階段優點複雜了,訓練要有目的、要特例毒性的形成條件反射讓其按口令執行動作,按照手勢條件反射。
3、在第三階段,該階段是狗狗適應複雜環境的階段,主要以訓練為目的,有刺激性、有引誘性的給予狗狗訓練,讓狗狗準確完成動作,完成訓練科目。

訓練狗狗有幾個要注意下
在給狗狗養成良好習慣的時候,要對狗狗更加愛護、護理,同時也要眼裡些。發現狗狗有不良行為應該立即制止。讓狗狗養成按時排便、定點吃飯、定點睡覺,不要亂動家中物品的習慣,不要對其他的狗狗行兇,更不能狗仗人勢,出門要服從指揮等等一系列良好習慣。

在狗狗訓練中要注意的還有,訓練狗狗良好習慣過程中,應該區別形成習慣性的、條件性的刺激。給狗狗建立良好形成速度,基礎科目、技術聯繫都要有所側重。用食物為誘惑來刺激進行條件反射,增加練習次數,減少機械性的聯繫。對於容易疲勞的夠過降低刺激強度,很興奮的狗狗增加訓練次數。

訓練狗狗站起來 訓練狗狗站立是很多主人們都經常做的事情,迅速作出站立動作、姿勢。分為口令與手勢的訓練,狗狗根據主人的口令、手勢來站立、行走等。剛開始訓練最好到一個安靜的地方,讓狗狗坐下來,然後伸向狗狗腹部發出站立的口令、手勢,如此反復訓練,一直到成為習慣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