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幫助貓咪減肥低卡食

在人類中,減肥瘦身是現在最流行的話題。而現在,連寵物貓貓狗狗也搭上了減肥熱潮。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寵物貓出現體重過重的情況,美國現在推出了一種可以幫助貓咪減肥的食物,經過試用後,效果還不錯,可在近期推出市場。

由於很多小貓跟人類一樣有過重的問題,獸醫們開始為小貓設計“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讓小貓吃的飽也吃的健康。負責產品的獸醫分析說:“你可以看到這裡寫著成分是雞肉副產品,然後這個寫成分是水。” 獸醫們拿自己的小貓開始做實驗,吃了新設計的貓食後,雖然這只小貓看起來還是肥肥的,

其實已經減去3公斤的肥肉。

另外一隻實驗的小貓成效也不差,減掉了2公斤。因為新的飲食含有大量的水分,所以小貓很容易就吃飽,而且貓咪還會以為吃的比原先更多雖然不少貓主人因為換了新飲食後,覺得虧待貓咪而有罪惡感。不過為了小貓常年的健康設想,獸醫們還是建議貓主人,要讓貓改吃這種低卡路里的貓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