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讓貓咪遠離毛球困擾

貓咪為毛球困擾是個常見的現象。眾所周知,貓咪都很愛乾淨,有用舌頭自我清潔的習慣。貓咪每天會用大量的時間梳理自己的被毛,它粗糙的舌頭會將即將脫落的毛髮清理下來併吞咽到胃中,久而久之就形成胃毛球。在天氣轉暖、貓咪換毛的時候毛球問題往往尤為嚴重。另外,對於長毛貓來說,毛球問題也尤為普遍。

當貓咪吞咽到胃裡的毛髮逐漸增多並與胃裡的食物結合在一起形成胃毛球時,貓咪會出現乾咳、幹嘔、嘔吐、腹瀉或者便秘,甚至不願意進食的情況。當發現貓咪嘔吐的時候,貓主應該充分重視,

儘快弄清楚嘔吐的真正原因,並給予相應的治療和護理。如果平時採取相應的預防護理措施,就能讓貓咪遠離毛球困擾。

除了經常為貓咪梳理毛髮之外,選擇正確的食物幫助貓咪將存在於胃腸道的毛髮清理出去,是很有效的預防胃毛球的措施。正是基於這一點,喜躍推出了控制毛球配方成貓貓糧。該配方貓糧含有較為豐富的源于田園綠蔬的天然纖維,能幫助貓咪將已吞入腸胃中的毛髮從消化道排出,經常正確食用就能控制毛球的形成,從而預防胃毛球的發生。另外,喜躍的控制毛球配方貓糧營養全面均衡,是貓咪的美味正餐,適合貓咪天天食用。通過天然的成分,自然的方式,喜躍控制毛球配方讓貓咪遠離了毛球帶來的健康困擾,

貓主自然可以和自己的愛貓分享更多的快樂時光。

喜躍貓糧系列精選高品質雞肉、牛肉、三文魚和多種新鮮蔬菜,真材實料,美味又營養。同時,喜躍貓糧加工過程溫和,將食物精華鎖在每一個顆粒中,滿足貓咪全面均衡的營養需要。喜躍貓糧產品具有多種口味和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