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只流浪狗在垃圾堆互相陪伴,渴望被救,但不願分開!

流浪生活很辛苦也很孤單,但若有個伴一起,或許再多苦難也能互相扶持渡過。美國洛杉磯的動物救援協會「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發現這兩隻無家可歸的小狗,一起把垃圾堆當家,彼此依靠。志工說,它們內心都渴望被幫助,但是都不願意彼此分開,不論是接受食物、套項圈,其中一隻小狗要看到夥伴是安全的,才願意一起進行。

▲兩隻狗狗躲在垃圾堆過著流浪生活。

這兩隻狗被命名為「Dill」和「Pickles」,

救援志工發現它們倆形影不離,不願分開彼此,尤其是Dill比較害羞,也特別在意夥伴的舉動,如果Pickles願意做的事,它才有勇氣一起做。因此當志工準備替它們套上項圈時,先替Pickles戴上,讓Dill看見夥伴是安全的,「如果它最要好的朋友可以,它會知道自己也可以。」

▼看到夥伴戴上鏈子,才願意戴上。

接上車的時候,救援志工也先抱著Dill,讓Pickles跟在後頭。而且Dill全程緊盯著Pickles,不讓它離開視線範圍。最後,在志工的鼓勵下,它們終於都上了車,通往「重生」之路。

▼Dill全程緊盯著Pickles,不讓它離開視線範圍。

「Dill」和「Pickles」洗了香噴噴的澡,瘋狂對志工Lisa撒嬌。

現在他們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希望爪子」也期盼它們倆可以一起被好人家認養,過著有家的生活,不再餐風露宿。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