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貓對新狗狗非常不滿 氣得齜牙咧嘴

據報導,美國華盛頓的一位寵物貓主人上傳了一段視頻,引起了熱議。視頻中貓咪對牽著一隻新狗狗回家的男主人非常的不滿,氣得齜牙大叫,表現出非常的不滿。網友似乎非常擔心它們不能和諧相處,希望主人妥善處理。但女主人表示目前貓狗相處得非常得融洽,要網友別擔心。

根據女主人凱莉上傳的視頻,卡托從窗戶往外看到男主人領養的新狗狗,當場激動地不斷嘶吼,經過男主人隔窗安撫,情緒才似乎稍微平復下來。

有網友看到卡托的反應,憂心它要如何和狗狗相處。對此,凱莉表示,卡托很溫馴,它只是比較有地域性、嗓門較大,這不是它第一次接觸狗狗;狗狗的個性非常順從,很安靜地待在卡托身邊,這也是為什麼選擇這只狗狗。她說,打算PO貓狗滿足地一起坐在客廳的照片,希望網友們放輕鬆看待。

可能很多人都見過貓狗“大戰”,狗狗與貓一般相處起來總是會有一些摩擦的,畢竟它們是屬於兩個不同品種的動物,在性格上是有一定區別的。如果同時要飼養貓咪和狗的話,最好是處理好它們之間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