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傑克遜留下大批“寵物孤兒”包括黑猩猩和長頸鹿

邁克爾·傑克遜突然離世,不僅留下3個年幼的孩子和無數悲痛的歌迷,還有一群命運未蔔的寵物,包括黑猩猩和長頸鹿。

傑克遜曾花重金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芭芭拉建造占地約1000公頃的“夢幻島”牧場,飼養大量寵物。但由於他經濟狀況不斷惡化,這個動物園難以為繼,寵物流落四方。

黑猩猩“巴伯斯”是其中最著名的寵物之一。傑克遜1985年從一家醫學實驗室收養它。關於“巴伯斯”的傳聞很多,比如它會模仿傑克遜的招牌動作——“月球漫步”。甚至還有報導說它與傑克遜分開後曾試圖自殺。

“巴伯斯”的飼養員鮑勃·鄧恩對英國《世界新聞報》說,

這只黑猩猩並沒有如一些報導所說的那樣已經死去,它在洛杉磯一個動物收養中心活得好好的,現在已經26歲。他還說,傑克遜將“巴伯斯”看作自己的“第一個孩子”,分開後還時常去探望它。

傑克遜還養過2只老虎。法新社說,它們眼下生活在女演員蒂皮·赫德倫開設的一個動物中心。

“野生動物之聲基金會”創始人弗雷迪·漢考克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說,基金會設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個動物收容所也住著很多傑克遜的寵物,它們是4只長頸鹿、一些爬行動物和珍奇鳥類,其中包括鸚鵡“裡基”,據說它是傑克遜的最愛。

漢考克說,他兩年前去“夢幻島”接收了這些寵物。他還請求傑克遜的歌迷踴躍捐款,從而使動物中心能收容更多動物,
這也是緬懷偶像的一種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