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題公園招募“草泥馬”馴獸師”年薪30萬要求顏值高

據報導,近日網上的一張招聘啟事引起了熱議,一家主題公園公開招募“草泥馬”馴獸師、年薪達30萬元”,資訊發佈後很多網友表示質疑,認為年薪這麼高不太可能,但有關負責人表示確有此事,並非臨時工。

根據發佈在某招聘網上的崗位要求:熱愛大自然,喜歡小動物和花花草草,對羊駝“草泥馬”特別喜愛,能帶它跳舞或參加音樂節活動……描述中還提出“顏值較高” 的奇葩要求,稱“羊駝喜歡美女”。對此,網友驚呼,“草泥馬”馴獸師有望繼澳大利亞大堡礁“看護員”、五星酒店“試睡員”等奇葩崗位之後,成為“今年全球最最誘人的職業”。不過同時,也有人懷疑:“薪水這麼高,恐怕是假的吧?”

記者昨日從招聘方獲悉,想要得到這份工作的應聘者文化水準需高中以上,有過馴獸經驗者優先,還需經過筆試、面試。而對於“顏值較高”的奇葩要求,該公園負責人介紹,由於羊駝“草泥馬”是公園的“招牌神獸”,而且它特別“勢利眼”,喜歡和外形靚麗的年輕女子親密,所以才開出此項條件。這位負責人同時堅稱:“這絕不是臨時工,會簽訂正式的勞動合同”。

當記者問起為何要開出如此高薪職位時,公園方面解釋說,希望找到合適的馴獸師糾正一下羊駝的“不文明”行為。

據介紹,別看羊駝看起來萌,其實發起火來也是相當厲害,不開心時就會向人吐口水,還會用後腿踢人。

據瞭解,該招聘廣告發佈後,已有不少有訓狗經驗的人士前來應徵,公園將擇優錄取。

草泥馬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它們具有非常迷人的外表但是飼養起來並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為了把它們馴養好公園負責人也是頗費心思高薪聘請“馴獸師”,招聘資訊的發佈吸引了很多應聘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