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三個月的小貓吃什麼 應餵食易消化的食物

1421

三個月的小貓吃什麼,現在養寵物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喜歡養貓的朋友們也越來越多,對於養貓貓也會遇到很多的問題,特別是出生不久的幼貓,需要主人們細心的照顧,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三個月的小貓吃什麼?

三個月以下的貓咪都還屬於幼貓,對麻麻們都還是比較依賴的,身體個方面也都還未成熟,比如身體的抵抗力,貓咪的牙齒,貓咪的腸胃 消化系統等等。

首先,不要喂幹硬的貓糧,應餵食易消化的食物

三個月以下的貓咪不要喂太硬太幹的貓糧,因為貓咪的牙齒還是很嫩的,消化系統也不是很好,稍有不慎就會腹瀉的,所以這個時候的貓咪適合吃些喵想羊奶粉、皇家奶糕、營養米粉、米粥拌魚肉之類的食物。喂羊奶粉也是一樣水不要太燙,也不能太冷,沖的奶粉不要太濃,記得用奶瓶喂哦

貓咪不斷成長,四五個月大的適合,

要吃貓糧的話,貓糧一定要用羊奶粉稀釋後,放入貓糧泡軟了再給它吃,切記不要直接餵食幹貓糧,讓貓咪的腸胃慢慢適應吃貓糧,腸胃慢慢發育成熟後,再給吃幹貓糧。

其次、吃些營養膏增加營養和增強抵抗力

幼貓的抵抗力是非常差的,平時吃些營養膏可以增強體質,記得是貓咪專用的營養膏喔。如果遇上天氣忽冷忽熱又潮濕,一不注意就貓咪感冒拉肚子了,出現發燒的時候,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打針消炎,如果沒有,在它的小窩放個暖寶寶(不要太燙)可以做好保暖工作外,給貓咪服用些喵想益生菌止瀉。

注意事項:

小貓比較忌牛奶,忌鹽分、忌辛辣、忌巧克力。總體來說,人吃的輕易不要給貓亂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