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鸚鵡學舌主人教其罵人 被警方傳喚

據外媒報導,在印度的馬哈拉斯特拉邦發生一件鸚鵡辱駡一女士的事件,導致了一隻鸚鵡收到了警方的傳喚,經過警方調查之後發現,其實是被別人指使下做的,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被證實,但是鸚鵡還是被趕出了家,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這則新聞吧。

據埃菲社報導稱,在這位元75歲女士的要求下,鸚鵡、女士本人、女士前夫的兒子和一位鄰居共同出現在了拉久拉警方面前。該女士稱,她前夫的兒子教鸚鵡說髒話,並讓鸚鵡在她每次經過窗前時對她進行辱駡。

報導稱,印度是一個給予動物特別保護的國家,猴子可以進入議會,奶牛可以平靜地走在高速公路上。儘管如此,這只鸚鵡還是遭到了警方的傳喚。

拉久拉警方事前已得知,這位女士和她前夫的兒子因財產問題有私人恩怨,但警方還是傳喚了這只鸚鵡。鸚鵡的主人是該女士前夫兒子的鄰居和好友。

一名警員說:“我們要求那位鄰居帶著鸚鵡來警察局,並讓該女士和鸚鵡說話,看鸚鵡是不是真的會罵她。”

女士對鸚鵡進行了15分鐘的嚴厲訓斥,但鸚鵡用沉默度過了這一關,該女士的指控最終未能被證實。鑒於這樣的情況,警員只好讓鄰居將鸚鵡帶走,

但鄰居做出了一個極端的決定。警員表示:“他說我們最好放走這只鸚鵡,因為如果不這樣做,那位元女士還會繼續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和抱怨,會一次又一次地給警察局打電話。”

報導稱,大家給鸚鵡指示了大門,但鸚鵡並沒有飛走而是呆在主人身邊。面對這種情況,警方只得將此事交由相關職能部門處理。警員指出:“我們只好給護林員打電話,把鸚鵡交給他們,讓他們把它留下。”

看了上訴的文章小編想說這位鸚鵡的主人是一位多麼無聊的人,教導鸚鵡去罵人。寵物都是比較單純的動物,但是它們的單純並不是我們去欺騙它的手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