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仿拍女友背影牽手照,柴犬Nana:拔,那是人家的腿!

俄國攝影師奧斯曼(Murad Osmann)拍攝“被女朋友牽著走(Follow Me To)”系列照片紅遍全球,女友走在前方握住自己的手,浪漫畫面讓不少人嚮往並跟著效仿!人氣柴犬Nana的飼主Na拔日前也突發奇想,跟愛犬Nana一起仿拍,沒想到Nana卻回頭怒瞪,不屑眼神仿佛在說:“拔,那是人家的腿...你有事嗎?”

仿拍“被女朋友牽著走”,結果...

Na拔流淚表示:“幻想破滅!意境差超多的,重點是我還被瞪。”

Na拔將這組仿拍的失敗照PO到粉絲團“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心碎表示:“幻想破滅!意境差超多的,重點是我還被瞪。”只見Nana的後腿被Na拔握在手裡,擺出一副“有事嗎?”的不屑眼神,讓粉絲看了也紛紛笑說“拔拔該吃藥了。”“我想不論誰被扯後腿心情都不會好的啦!”還幫Nana配上口白:“拔,這是我的腿腿。”“扯本公主的後腿 !!拖出去往死裡打 !”

驚......誰敢扯本公主後腿!

拔,你有事嗎?那是人家的腿腿...

無言......

Nana公主今年2歲,起初因為會說“I Love you”和控制音量大小聲而爆紅!主人Na拔時常在粉絲團分享它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不論是影片或照片都十分受歡迎,粉絲團目前也突破11萬人按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