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喪心病狂!為了向女友示愛,竟然選擇在無辜狗狗的身上動手腳!

一般情侶之間的示愛行為,差不多是送花、一些飾品等比較物質性的東西,不過在波蘭有一位學生竟然”學以致用“利用自己所學的技術向自己的女友示愛。

這位就讀獸醫系的大四生在狗的肚皮上縫上了I LOVE YOU(我愛你),隨後將照片上傳到臉書向自己的女友示愛,這過份的行徑讓周遭的朋友們所撻伐並向校方報告這不道德的行為,因此校方就此展開調查。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I LOVE YOU(我愛你)的縫線,並無關於動物手術傷口的縫合!這張離譜行徑的照片上傳後,這對戀人的朋友們開始不斷的抨擊,並指責這不道德的行徑,女友是唯一進行辯護的人,她說:為什麼不行?學習縫合正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技術。

儘管該女友對這件事情感動不已,不過獸醫系的系主任Andrzej Koncicki可是非常震怒,他說:我們必須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示愛並沒有對錯,不過在動物的身上進行不必要的縫合可不是一位獸醫系的學生該做的事情。獸醫職業道德是在執業的過程中必須實踐自己的專業和良好的道德,獲得大眾的信任。

他們正在找出為何學生在進行這荒誕的縫合手術時沒有遭到管理者的阻止原因。

這行徑的確有些過份了,罔顧狗狗的身體疼痛對牠進行不必要的縫合,該好好教育一番!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