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雙眼全盲的拉布拉多差點被安樂死,但它的存活拯救了一名少女

1993年,當一名女子Annette McDonald去當地收容所領養了這只拉布拉多犬時, 萬萬沒想到她領養的不是一隻普通的狗,而是個大愛無私的真英雄!

原本差點就被送去安樂死的他,後來被醫生檢查出還患了視網膜萎縮,也因而不幸失去雙眼視力,可憐的狗狗真是多災多難啊!

但天生樂觀的狗狗Norman,無論如何,還是喜歡在海邊玩耍!

飼主Annette也時常小心翼翼地看著狗狗,要是太接近危險區域,Annette就會主動呼叫他,

叫他慢下來以免受傷。

而這只不可思議的奇狗與1997年時15歲的Lisa Nibley命運交錯,全是因為當時他們一家在河邊遊玩時,Lisa與哥哥都被強勁漩渦的力量拖下水

雖然兩位都是泳將,但有時大自然的力量還是不容小覷。當哥哥被終於掙脫遊回岸上,Lisa卻還被困在水中。這時,Norman與主人剛好散步經過,及時趕到現場營救!

當時耳朵靈敏的Norman聽到哭喊聲先是沖向前,游向Lisa,不過當Lisa因掙扎過度哭喊聲漸弱時,Annette就叫她大喊Norman名字好讓狗狗辨別方向繼續遊過去。

當Lisa終於抓住了它的尾巴,這條勇敢的狗狗就拖著她一同遊上岸,Lisa也因此說Norman是她的守護天使!

狗狗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還是世人最該當作模範的救命恩人 (狗) !更多狗狗幫助人類的感人故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