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勇猛的拉布拉多犬——家庭護衛犬

拉布拉多犬屬於大型犬,產於紐芬蘭島西岸以及東南沿海岸,最早的拉布拉多犬習慣在海上冰冷的環境下生存,也因此保留了較強的適應能力。拉布拉多犬適應在艱苦的環境下生活,養成了耐吃苦的性格,對敵人的警戒心強,也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家庭護衛犬。

拉布拉多犬先前從事過狩獵的工作,因此也被訓練成狩獵高手,完善了它健壯的體格,更加劇了拉布拉多犬對家庭的忠誠度。拉布拉多犬雖然外形看上去勇猛,但說起它的性格還是溫和活潑好動的,對主人永遠是服從指揮以及高度的忠實。對待陌生人保持著高度的警戒心,以保護主人為第一目標。

拉布拉多犬沒有一般狗那麼的稚嫩,相反它做事總是沉著冷靜,並且時刻都快樂而又滿足,喜歡與小孩子在一起玩耍,能夠很好地保護小孩子的安全,所以家長們大可放心地讓拉布拉多犬與小孩子單獨待在一起。

拉布拉多犬屬於大運動量的狗,每天都需要很大的運動量,這就要求飼養它的家庭保證每天都能進行跑步鍛煉,不然無法滿足拉布拉多的成長。拉布拉多犬穩固的體型也常常被用於導盲,是一種很好的導盲犬,這就可能與它最早的生活環境有關。適應艱苦生活的拉布拉多犬也因此變得敏捷機智,行動辨別力高,很適合做導盲犬,相信經過鍛煉拉布拉多犬能夠適應野外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