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寵物狗為搶先吃到食物比小主人先學會叫“媽媽”

據外媒報導,一隻美國猶他州的寵物狗—小斑會說“媽媽”,這段視頻在網上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小斑是一隻10歲的澳大利亞牧羊犬,它為了吃到食物比9個月大的小主人搶先一步對女主人叫了“媽媽”,狗狗會說“媽媽”真的讓人難以置信。

在視頻中,撒母耳與小斑一起站在安德里亞面前,安德里亞用叉子舀起一點飯試圖讓寶寶學叫“媽媽”。

安德里亞一遍遍地重複著這個詞,儘管撒母耳一臉迷惑,

但在一旁的小斑卻似乎已經饑餓難耐了,開始輕輕地模仿安德里亞不斷重複的詞語。突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發生了,小斑竟然清晰地發出了“媽媽”一詞,之後似乎是出於炫耀,又清晰地重複了一次,見此情形,安德里亞禁不住大笑起來。

視頻的結尾時,撒母耳竟伸出手想阻止小斑“說話”,好像狗狗比他先學會叫“媽媽”讓他有點生氣。這一段狗狗學舌的視頻在YouTube網站上大受歡迎,小斑也因此受到了網友的誇讚。

這只狗狗會叫“媽媽”是很難以置信的,為了吃到食物它也是夠拼的,這也反映出了狗狗吃貨的本質。狗狗是我們生活的好伴侶,總是能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給我們的生活增添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