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孤兒袋鼠”擁抱著泰迪熊的畫面感動了網友

據網友爆料,一名居住在澳大利亞的男子發出了一則推文,內容中有一隻孤兒袋鼠抱著泰迪熊的照片,這種照片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很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感動同時覺得很心痛。覺得這只袋鼠很可愛的,但是失去了媽媽非常的孤單。

貝沙拉在附上“孤兒袋鼠”的推文中寫下,“我媽媽,一名野生動物照料者發了這張照片給我,(照片)呈現出一個好擁抱的價值,特別是對於一隻孤兒小袋鼠而言。”這則推文也感動不少網友,有人稱讚貝沙拉母親的工作,也有人希望可以聯繫到他母親或是工作的組織。

除此之外,貝沙拉一開始誤認牠是與袋鼠同屬家庭大袋鼠科(macropods)的小袋鼠(wallaby),差別在於袋鼠的體型較大、尾巴較粗。事後被他的母親更正,其實照片中的是一隻失去父母的“東部灰大袋鼠”(Eastern Grey Kangaroo)孤兒,這種袋鼠是澳洲南部及東部的袋鼠,一般約重66公斤,站立時約200公分高。

這只孤兒小袋鼠誤以為泰迪熊是跟它同類的小夥伴就把它抱了起來,這也看出它是孤單的,很多網友表示很感動希望能儘快找到這只小袋鼠的媽媽,讓它們能重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