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京巴狗的訓練 6、7周是訓練的關鍵時期

京巴狗的訓練,京巴狗這種狗類是比較討人喜歡的,那麼喜歡京巴狗的人們就要用心的對待它哦,對於京巴狗這種狗的訓練尤其需要耐心用足心。從狗狗領養回來到訓練它,我們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訓練初期家長們會覺得有點辛苦,這段時間得堅持,跟小編一起去瞭解如何訓練它。

狗狗的訓練是養狗人士必須要學的一個過程,訓練其實不是那麼困難,機械式的練習,狗狗肯定可以學會的,從大小便到生活習慣,狗狗都可以訓練的很好。

幼犬從斷奶開始到4個月齡時,最好不讓它們外出,避免感染上傳染性疾病,可以給它們買些玩具讓它們玩耍和啃咬。到了6、7周時是訓練很關鍵的時期,這時期的犬處於喜歡玩也喜歡訓練的時期,訓練的程度怎麼樣直接關係到犬以後的聰明程度,訓練它去固定的地方拉便及各種動作,比如站立、坐下、握手、過來、直立行走、不亂叫等在這個時期比較容易訓練完成,

只要這一時期的訓練培育弄好了,以後就會好訓練了,訓練時一定要帶項圈,主人拉著犬親自訓練,不過也必須要完全掌握訓犬的基本方法和原則,一定要做到訓練犬時有信心、耐心還有狠心“三心”。不然的話,犬就會很容易被訓壞,以後也更加不好訓練。

飼養京巴狗就要對其進行必要的訓練,訓練不僅是讓狗狗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行為作風,也是保證寵物狗與主人和諧相處的前提。訓練京巴狗的方法有很多,家長要根據狗狗實際的性格和生活情況,來制定合理科學的方法訓練京巴狗。

首先,在訓練初期,家長可以採取機械性的訓練方法,因為在訓練初期,

狗狗對主人的訓練指令都非常的陌生,而且無法理解其真正的含義。這時需要主人採取強制性方法,教導狗狗做出正確的動作,然後機械性的重複訓練內容。讓京巴狗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訓練的內容,並且形成條件反射。

其次,在訓練中期,家長可以採取獎懲分明的方法對京巴狗進行訓練。例如在訓練狗狗坐下、站立、跑步、隨行、巡迴,或者是訓練狗狗在固定地方飲食、排泄、睡覺等內容時。每當狗狗能完美的完成訓練內容,家長可以撫摸表揚它,或者是選擇一些美味的零食,當狗狗完成訓練之後就可以獎勵它美食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訓練的時候,如果京巴狗不聽話,調皮逃避訓練,家長都應該及時的訓斥制止它。

而且在必要的時候,可以將狗狗與其它訓練能力非常強的狗狗一起相處,讓它可以模仿著訓練,以提高訓練的效率,刺激狗狗訓練的興趣,讓它可以長時間擁有極高的熱情去參加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