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網友認證,60秒揮40拳!貓界拳王,猛毆“老虎”拳拳到位!

近日在網路上一隻猛毆“老虎”的喵星人獲得關注,全身灰黑色、胸前與四肢有白毛的喵星人與“老虎”對峙時,絲毫沒有露出害怕的氣息,反而是霸氣的用貓掌大力猛攻,每一掌都發出扎實的聲音,也因此獲得網友讚美,獲得“拳王”的封號!

其實這只貓界“拳王”攻擊的是一隻老虎玩偶,推測是因為對放置在階梯上的玩偶感到壓力或不開心,所以優先展開攻擊,想藉此壯大聲勢。讓人驚訝的是,影片中的喵星人力道似乎比一般貓來的大上許多,每打在玩偶上一下,就發出超大“啪”聲,且在短短一分鐘的影片中,揮出至少40拳,快速又強勁。

有趣的是,影片中的老虎玩偶的位置從階梯前方被打到往後退,當主人“邪惡的”將玩偶推向前時,喵星人還受到威脅的哈氣警告,還往後退觀望。

這整段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獲得超過20萬人次觀看,片中的喵星人也因為每一拳都打的超扎實,被不少網友形容成“拳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