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侏儒海棠兔多少錢一隻 國內300-600元不等

侏儒海棠兔多少錢一隻,侏儒海棠兔原產地是在德國,這種品種的兔子在國內是不多見的,侏儒海棠兔的顏色大致是有兩種,一種就是純白色,另一種是眼睛有黑眼圈。侏儒海棠兔的價格在300-600元間,不過也有上千的。

海棠兔的身體是純白色,只有圍著眼睛的毛是黑色的,看似有個黑眼圈,而耳朵是呈“V”型,身體強壯。黑白分明的眼線,讓海棠兔看起來就像熊貓,模樣十分討人喜歡。一些海棠兔的耳朵也是黑色的,或是只有一個黑色的邊,總之,辨別海棠兔最大的特徵就是一白二黑:通體是白色,眼圈和耳朵是黑色,通常就是海棠兔了。

海棠兔的體重差異較大,侏儒海棠兔的體重在1~2kg,而大型海棠兔的成體體重可以達到7~8kg,但是小小時候的並不會區分的特別清楚,所以購買時要注意,一些商家會拿便宜的大型海棠兔的幼體代替價格昂貴的侏儒海棠兔。

一些人以為饑餓可以控制兔子的體重,使兔子變成小型的品種,其實並不是這樣,侏儒海棠兔的品種就是小品種,吃的再多也不會長更大,盲目的控制飲食很有可能造成兔子的疾病,還有可能使牙齒生長過快,造成口腔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