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餵養的幾大原則

龍貓是一種生活非常有規律的小動物,它們最準時的就是吃飯時間了,因此對於剛到家的龍貓,每天定時餵食對增強他們對主人的信任非常有幫助。

剛到家的龍貓由於還不適應可能吃的很少,不要就此以為它的食量就那麼點。最好能每天在籠子裡放一塊蘋果作為它可以選擇的補充。

吃剩的飼料和乾草要丟棄,那一般都是龍貓挑剩下的,認為沒有營養的,我們要相信它們的專家眼光,如果沒有及時更換或者它想吃新鮮的,有些龍貓會朝食盆你尿尿提醒你該換新鮮的了。

零食只能用於培養感情和訓練,

如果想放養的話,開始逐漸在龍貓飯前放出籠子並喂少許零食會使訓練更有成效。

不要同時混合多種不同的食物給龍貓,它們會先將它認為好吃的先吃掉而剩下不好吃的,龍貓需要各種營養,因此儘量給予單一的飼料,主食就主食,飼料就飼料。但也有種進口的龍貓飼料裡是10幾種不同的食物混合而成的,龍貓總會將其中一兩種丟棄不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