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三個月前狗狗被寄生蟲折磨得體無完膚,而現在美的讓人認不出來!

每一個生命都不應該被放棄。

被人遺棄的狗狗生活有多悲慘,看看這只叫做Penelope的德國牧羊犬就知道了。因為嚴重的寄生蟲病,它的毛幾乎全部脫落,皮膚上也有大量潰瘍,每天都要忍受痛苦的折磨。所有人都以為它的生命將會終止,但是沒想到治療3個月後,Penelope堅強的恢復了健康。

忍受皮膚病折磨的Penelope。

Penelope是一隻被人遺棄的狗狗,它非常想與人親近,於是到當地的一所學校尋求安慰。因為生病,它的樣子看起來非常可怕,孩子們都被嚇到了。可憐的Penelope被送到了洛杉磯收容所,收容所的工作人員給它洗澡,並照顧它的吃喝,但是它的病情卻沒有好轉,直到被一個基金會救出後才得到了良好的治療。

它第一次感受到了溫暖。

它同樣喜歡醫護人員給它撓癢癢

經過治療和照料,它漸漸好了起來。

醫生檢查後發現,6個月大的Penelope一直都在遭受寄生蟲病的折磨。它沒有得到過任何治療,幾乎從出生開始就在忍受痛苦。因為身上和頭上都是潰瘍,它看起來非常悲慘,大家幾乎以為它無法堅持下去。

讓人沒想到的是,經過幾天的治療和精心照料,Penelope逐漸恢復了精神。它慢慢好起來,能夠抬頭張望,還能偶爾搖搖尾巴。隨著疾病的治癒,它身上的潰瘍消失了,毛髮又重新長了出來。大家這才知道它是一隻威風凜凜的德國牧羊犬。現在Penelope已經完全恢復了健康,等待被好心人收養,它將開始一段全新的幸福生活。

現在Penelope已經恢復了健康。

還結識了新的小夥伴

現在的它是不是很帥氣。

只要給流浪犬一點點希望和溫暖,它們就會努力活下去,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跡。Penelope是一隻勇敢的狗狗,它應該得到人們的真心愛護。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只堅強的狗狗,為它祝福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