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雖然這只治療犬無法遏止主人自殺,但它卻繼續撫慰著家裡其他人!

雖然這條治療犬無法遏止遺憾發生,但它的存在卻也大大撫慰還活著的人!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退伍軍人WadeAllen Baker在早年時曾在伊拉克服役,參與波斯灣戰爭,親眼目睹了戰爭的殘酷,也造成日後退役的他跟無數經歷過戰爭的軍人一樣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軍方人員為了紓緩他的病症,特地把一隻治療犬Honor派在他的身邊撫慰他的焦躁情緒。雖然剛開始的Wade相當排斥Honor靠近於他的身邊,不過它仍然不厭其煩的給予他安慰與陪伴。

而且受過訓練的Honor懂得察覺人們是否在做惡夢,每當Wade從夢魘中驚醒後,Honor會主動投入他的懷中,不斷舔拭他,平息他心中的傷痛與不安。

儘管有狗狗的陪伴,但Wade腦中的殘酷戰火畫面仍舊是揮之不去,受夠了血腥畫面的縈繞不散,讓他決定要結束自己的生命,於是他在今年的8月帶著手槍到當地教堂舉槍鬧事,當警方到場後,情緒失控的他對著警方開槍,最後警員們回擊9槍殺死了他。

其實在Wade自殺前就有了預告。

之後,Wade的家屬為他舉辦了葬禮,治療犬Honor則是在一旁靜靜的守護Wade的靈柩。

一般依照慣例,只要治療犬的獲贈者死去後,治療犬將會被遣返收回。但這次的治療犬的機構人員卻是為了這家人破例,讓Honor可以繼續留在Wade的家裡,代替父親陪伴在Wade的老婆和4名兒子身邊,撫慰他們痛失老公、痛失老爸的心痛。

Wade的老婆Michelle表示:Honor跟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每當4名兒子心情不快時,Honor會跳進他們的懷理,像爸爸一樣撫平他們的傷痛。

雖然Honor無法撫平Wade的陰影,但小編相信它一定能陪伴在Wade的家人身邊,幫助他們走出喪夫、喪父的悲傷。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只盡責的治療犬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