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被槍擊38次奄奄一息,但它的女朋友一直堅守著沒有離開!

18個月大的導盲犬“茱麗葉”找到奄奄一息的2歲的塞特犬“羅密歐”,它當時中了散彈正處於死亡邊緣。

這只英雄狗救了它的男伴侶。羅密歐被射擊了38次後,茱麗葉守護了它三天。18個月大的茱麗葉在希臘的紮金索斯島的一個溝裡發現了當時只露出頭在外面的羅密歐。

關係親密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移居到英國,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茱麗葉(右)連續三天沒有進食並不停的吠叫,它在提醒路人它的朋友正處於困境。最後,一個路人看到了這只危在旦夕的狗後馬上打電話通知獸醫。在獸醫施用強效藥的10天后,

羅密歐開始好轉起來。

這是羅密歐被射擊38次後獸醫拍下的X光照片。

位於英國西薩塞克斯郡霍舍姆(Horsham, West Sussex)的霍爾布魯克動物救援中心(Holbrook Animal Rescue)後來安排了它們在英國的新生活。

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故事的善良民眾們給救援中心捐款。49歲的救助中心成員蘿拉(Laura Santini)說:“剛開始羅密歐非常虛弱,但很高興它現在好多了。”

它們就像送來的人所描述的那樣可愛及親密,一點都不誇張。

很多人對這家動物救助中心捐助了很多錢。

我認為它們在出事前就是好朋友。這兩隻狗知道它們是分不開的。這很難得,我認為它們必須要住在一起。

羅密歐被擊中,情況很危險,我想茱麗葉在餓死之前都不會離開他。它在那裡不吃不喝呆了三天,這對於狗來說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它呆在水裡奄奄一息,情況很危急。令人驚訝的是獸醫竟然救活了它。

救援人員本來沒打算帶上茱麗葉,

但它們不離開彼此。

我們都認為它們可能會開始和其它狗兒玩耍,並且開始結交新的朋友,但是我越來越覺得它們不會分開。

它們是不同尋常的。我們很少能遇到這樣的狗。

救援中心的蘿拉希望它們兩個可以永遠在一起。

蘿拉說:”這是一個愛的故事,我很高興我曾經參與了這件事,並且把它們送到了安全的地方。“

雖然它們是流浪狗,但不知道誰這麼殘忍的攻擊了它們,救援中心現在正在為它們尋紮新的主人。

相信它們一直都是互相信任著,不論發生任何事都不會離開彼此!把這個感人的故事分享給你的朋友們一起看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