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一天吃幾頓 根據貓的身長體重來設定

小貓一天吃幾頓,一般給貓咪餵食都是少食多餐,小貓咪飲食沒有成年貓那麼固定,看它們餓了就給它們餵食。不過在餵食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是適量提供,過多過少的食物對它們的健康都是不利的,那小貓一天吃幾頓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小貓一天喂幾次,一頓吃多少,根據貓咪的不同年齡階段,其具體的餵養次數也是不一樣的。要成為合格的貓家長,首先就應該懂得該如何根據狗狗成長的實際情況,來科學的制定餵養計畫。根據貓咪的需求,合理的給貓咪餵食,準備食物。

小貓,要看你是多大的貓。半個月的可以餵養純牛乳,一天四次。一個月到一個半月的餵養牛奶泡幼貓貓糧,一天3次,一次10到30顆。

一天吃1-2頓就行,別給太多。等它3個月左右,你就可以每天在他碗裡放足夠的糧食,他會自己酌情吃,貓很聰明的,所以很好養。

只要別給他頓頓吃太好的,要不他會變得很饞。餵食貓糧,省事,對家庭環境來說很乾淨,營養均衡。

貓最好定時定量餵養,不要養成自由無限量取食的習慣。根據貓的身長體重來設定一天的餵食總量和飲水量。同時考慮餵養者的居家時間。一般一天2-3頓即可,沒必要太過頻繁,如果正常進食的話,也沒必要給予太多零食養成挑食的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