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一天吃幾頓 定時定量是最重要

龍貓一天吃幾頓,龍貓是非常可愛的小動物,飼養龍貓肯定是要根據它們的體質還有它們的食量來決定給它們的食量。不同生長階段的龍貓它們需要的食量也是不一樣的,飼主可以觀察一下它們的飲食習慣再決定每天給它們的餵食次數。龍貓一天吃幾頓呢?

龍貓性格非常溫順,活潑,喜歡跳來跳去,好動,富有好奇心,對每件新事物都先嗅嗅,再咬咬來研究一番,龍貓屬於高原動物因此不易生病,龍貓很乾淨,沒有寄生蟲。龍貓自己會洗澡,並且可以自己度過週末,不用擔心照料問題,龍貓的排泄物沒有味道,養在室內沒有問題。龍貓得毛很軟,並且不會掉得到處都是。龍貓必須從小餵養,這樣長大後龍貓才不怕人,並且龍貓只認一個主人,只聽一個主人的話。

定時定量是最重要的,無法掌握重量沒關係。 每次喂主糧,再3-4小時吃光為宜,通過數天計算,

就能知道給多少最合適了。

1、主餐一天大約喂2次左右,可以一天草一天糧地喂,也可以早上草晚上糧。

2、草和糧的分量,保持在投食之後的4個小時內吃完就可以了,如果有剩就表示喂多了,第二次可以減少一點量,如果全部吃光就表示喂得不夠飽,需要增加一點量。

3、在和它玩耍的時候可以喂一些零嘴給它吃,切忌零食不可喂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