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能吃生雞蛋嗎 生雞蛋有很多寄生蟲

小貓能吃生雞蛋嗎,雞蛋是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有些家長喜歡給貓咪吃一些雞蛋,其實最好還是不要給貓咪吃雞蛋,如果要餵食最好也是煮熟的沒有添加油或者是鹽的雞蛋。貓咪最好的食物還是給它們提供貓糧。為什麼貓咪不能吃生雞蛋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吧。

最好不要給貓咪吃生雞蛋,蛋不新鮮的話細菌很多,另外蛋殼上雞屎雞毛容易污染雞蛋,自家的貓也不建議喂,一定要吃的話只喂蛋黃。蛋清最容易被污染。

不同的貓咪個體其體質不同,它們對雞蛋的適應能力也不一樣。有些貓咪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雞蛋,然而有些貓咪只能吃一點點甚至是不能吃。此外,有些貓咪只適合吃雞蛋黃卻不能吃蛋白,對所有的貓來說,一定要吃煮熟的雞蛋,生雞蛋內有很多寄生蟲存在,千萬不能給貓吃。

所以說,貓咪能否吃雞蛋還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

作為家長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熟的雞蛋,觀察其身體反應。如果貓咪沒有異常反應那麼可以適當的給它吃一些,反之如果貓咪有異常反應,那麼以後還是不要在給貓咪吃雞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