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DIY】貓咪自動飲水器製作


貓咪

水是萬物之源,沒有水任何一種生物都生存不了,我們今天要說到的就是貓咪的飲水,很多家長大多都是朝九晚六的上班族,

一走就是一天,貓咪在這一天裡很可能會弄髒水,或是打翻水盆,所以為貓咪製作一個自動飲水機就會方便很多了。

適合寵物:貓咪

材料準備:

物品數量塑膠箱一件小飯盒一件加熱棒一件
潛水泵一件
美工刀一件

操作步驟:

1、把塑膠箱蓋子上開個口,和之前準備的小飯盒底部大小一致,至於選擇什麼工具,大家自己斟酌,可以用美工刀加熱然後一點點的割,開口後把小飯盒放進去,小飯盒的邊正好卡在上面。


加熱棒

2、如果懂連接線的,可以把潛水泵和加熱棒一起連接起來,這樣就只需一個插頭,如果不懂也沒關係,可以分別插插頭,只是麻煩一點而已。


潛水泵

3、噴水的那個是潛水泵自帶的一個泵,裡面連接水箱裡潛水泵的出水軟管,可以用卡通的水杯代替,這樣就像是水從卡通水杯的嘴裡噴出來一樣,會非常可愛,如果沒有卡通杯用別的一樣可以代替。

4、如圖,製作完成。


自動飲水器

溫馨提示:

1、在材料準備工作環節,選擇的一個小的塑膠箱,不用特別大超市到超市購買。

2、準備的小飯盒一定要有卡邊,這樣比較有利於製作。

3、魚缸裡用的潛水泵一個,2W、5W以下都可以,加熱棒50w,一般網上市場都有售,可以設定溫度,非常方便,可以讓貓咪喝到常溫的水源而不是冰水。

4、因為是自動飲水器,電源方面要安全,確保貓咪喝到乾淨的水又不收到電源的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