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DIY】簡單易做的自製貓帳篷


貓咪

貓咪需要充足的睡眠,所以擁有一個柔軟舒適的貓窩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主人會選擇在超市或者寵物店購買貓窩,

又貴又不實用,你可能不知道家裡閒置的衣架和舊T恤一樣可以為貓咪做出柔軟舒適的貓窩。

適合寵物:貓咪

材料準備:

物品數量兩個衣架兩個一個閒置不穿的大T恤一件一個坐墊或是抱枕一件一些輔助材料(飾品、配件)若干膠帶或是布條若干針線包一個

操作步驟:

1、儘量把兩個衣架掰成好看的弧形。

2、再把衣架交疊並且固定好(固定材料的工具可以自己選擇,用膠帶或者布條都可以)。

3、把T恤套在固定好的衣架外面,並把事先準備好的坐墊塞進衣服裡。

4、最後一步,不知道你是否會用針線包,用針把衣服和坐墊邊緣縫起來。

5、簡單的貓帳篷就做好了,具體請看圖片。


貓帳篷製作過程

溫馨提示:

1、因為是衣架支撐,單獨挪動貓窩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貓咪在貓窩裡,注意不要挪動貓窩,不然貓咪的重量下壓,很容易造成貓窩坍塌。

2、衣架一定要選用鐵質,非常結實的那種,不然是撐不起貓窩的。

3、坐墊或是抱枕可以在超市購買,9.9一個,如果覺得不夠厚實,可以買兩個。

4、如果不覺得麻煩,

可以縫製一些貓咪飾品或是玩具在帳篷頂部,增加貓咪的興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