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隻羅素㹴獲封“全球遊歷最廣的狗”,駕駛帆船航行3.2萬海裡

一頭傑克羅素㹴(Jack Russell)獲封為“全球遊歷最廣的狗狗”。他曾完成“駕駛”帆船航行大西洋兩萬哩(約3.2萬公里)的壯舉。

傑克羅素㹴“隊長” ,曾“駕駛”帆船航行大西洋兩萬哩。

這頭傑克羅素㹴名字叫“隊長”(Skipper),今年10歲,小時候即隨著他的主人、今年48歲的泰勒(Jon Taylor)生平第一次橫渡了大西洋。

“隊長”跟他的主人“駕著”一艘16.2公尺長的帆船到過加勒比海、騎著哈雷機車參加過法國摩托車節。他本來還參加了“勃朗峰法式滾木球比賽”。

只是因為它追著人家的球跑,才被請了出去。

他的旅行夥伴泰勒本身是英國什羅普郡(Shropshire)的一名地產商。最近他們剛從一次長達9周的夏季歐洲旅程中回來。這一趟他們開著廂型車,到過法國、瑞士、義大利、安道爾和西班牙各地露營。

泰勒說:“隊長是一個很棒的旅行伴侶。

他什麼東西都吃,包括牛排。它跟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我們在加勒比的時候,它甚至用它的牙齒去抓龍蝦!很多人不會考慮帶著狗狗去旅行。但隊長卻充分證明了它能夠適應任何情況。”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