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隻比特犬因殘忍鬥狗失去部分鼻又雙目失明,被丟棄路邊自生自滅

一年前,在巴爾地摩發現一隻叫西耶娜·羅斯的比特犬流浪狗,它的鼻子因為過去的可怕鬥狗經歷被咬掉了一部分,更心碎的是它的雙目已經失明,而它卻被丟棄在白雪皚皚的路邊,露宿街頭。

發現西耶娜的是一位社會工作者鮑德溫,她在離開學校時在一處牆角下發現了它正蜷縮在一處白雪覆蓋的石膏板堆裡,在看到西耶娜受傷的臉後,她非常傷心,她想幫助這只狗狗。

很快,西耶娜被送到的當地的動物庇護所,接著被轉移到了“紐約第二次機會”救助中心。在這裡,西耶娜找到了臨時寄養家庭。西耶娜顯得非常活潑,大家都認為它應該很快會被領養,但一年過去了,它還在等待。

而在寄養初期間,大家發現西耶娜的視力可能有問題。

西耶娜在玩耍的時候經常會撞到東西,尤其是在外出的時候,西耶娜的養母說(寄養家庭飼主)。

很快她將西耶娜送到了醫院檢查,結果證實了他們的猜測,西耶娜雙目已經完全失明了。

它受到的傷害已經太多,這都源自曾經的被迫鬥狗的殘忍經歷,

西耶娜雖然看不到它周圍的世界是什麼樣子,但這並沒有影響大家對它的關愛。它依然用自己的方式探索著,依然喜歡玩耍。

“西耶娜的不幸的經歷,造成了這麼多的傷害,這種情況往往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找到合適的家庭”,

寄養家庭主人Zavada說,“但我們相信這麼漂亮的西耶娜一定會有人喜歡上它”。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