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吃什麼最有營養 多食魚類最健康

貓吃什麼最有營養?養貓的主人最關心的總是喂什麼的問題。又要營養豐富、均衡和健康,還要顧及到貓咪的喜好和禁忌,做一個合格的主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談談究竟給貓咪吃什麼最好!主人如果不知道它能吃什麼,就跟專家學習如何吃有營養的食物。

 

可愛的貓咪實際上和獅子一樣,是肉食動物,所以食物以蛋白質為主最適宜。貓主人在為貓咪準備食物時,要以魚和肉為主,大約占到食物總量的60%。貓食可以包括:雞肉、牛肉、雞蛋、魚肉以及適當的乳製品,貓糧也是不錯的選擇噢!

不過貓咪不能一直吃貓糧,其實貓糧的營養不是一定和包裝上所寫的營養成分一樣的。如果你的貓咪是小貓你先用水泡濕了再給它吃,以免它的腸胃接受不了,而消化不良.你有時間的話最好每星期給你的貓咪加一頓雞肝,雞肝最好是新鮮的,買回來洗乾淨,加一點點的鹽蒸熟,來給它吃.雞肝對貓咪是一種很好的食物,對貓咪的眼睛有很好的幫助.你平時也可以給它一點適良的蔬菜給它吃.以保證營養的均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