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巴厘貓吃什麼 對身體有營養的食物

巴厘貓吃什麼?大家都知道巴厘貓是一種嬌氣的寵物,在日常飲食上尤其需要注意!究竟是吃貓糧好?還是主人自製食物好?相信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判斷,這並沒有一個確切的判斷。

 

現在市場上的貓糧品種很多,品牌也讓人挑的眼花,但是真正適合自己家小貓的品種卻不是很多,不過主人可以在家自製一些貓糧來喂貓咪。其實小貓喜歡吃魚,喜歡吃肉,所以只要主人在家裡用飯加些魚湯,貓咪吃的都可開心,而且營養也全部,不用擔心小貓會營養不良了。

其實現在綠色有機的食品也有很多,同時也有很多是純天然的,像咖比,牛油果,Wellness這些進口貓糧,小貓吃了之後也會很健康,只要主人用心都能找到適合小貓吃的食物。至於貓吃什麼貓糧才好呢,相信主人們也會有所瞭解了,如果市場上的貓糧並不太合適,主人完全可以自己動手幫愛貓準備豐盛的食物哦。

養貓是很需要主人用心的事情,只要主人多點細心,自然就會發現貓喜歡吃什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