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巴厘貓生病吃什麼藥 貓咪的正常生理標準

巴厘貓生病吃什麼藥?大家都知道,人如果生病只要吃藥就可以治好。那麼要是貓咪生病了呢?貓咪生病了能夠吃藥貓?哪些藥品適合貓咪服用?下面,小編就來和大家談談關於貓生病的治療方法,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貓咪生病主人千萬別著急,首先知道貓咪的正常生理標準是什麼樣子的。

 

貓咪感冒後最好能及時的送往寵物診所進行醫治,在醫生診斷後開具治療感冒的藥。飼養者千萬不可隨意的用人類感冒藥來醫治貓咪。

如果家裡寵物醫院非常的遠,也需要先和寵物醫生電話溝通後在給貓咪服藥。例如:兒童的用的感冒藥、小兒阿莫西林等藥品,可以選擇少量用水沖調後給貓咪服用。如果貓咪身體虛弱經常患感冒疾病,飼養者就有必要在家中常備寵物貓的感冒藥。當貓咪感冒時可以及時進行治療。

貓咪的正常生理標準:

體溫:38-39.5℃

呼吸次數:20-30次/分

心跳:120-140次/分

環境溫度:15-25℃

環境濕度:45%-55%

以上是健康寵物貓的身體標準,如果貓咪出現異常症狀,首先要測試其生理標準,判斷是否患上感冒,然後在對症下藥,這才能還寵物貓健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