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不能吃的東西 哪些食物可致命

貓不能吃的東西?吃貓糧的貓咪可能不需要注意,但是我們生活中的食物可能有些不能給貓咪吃,這個可能作為貓咪的主人不太瞭解,一些可能導致貓咪失去生命的不一定是意外,很有可能就是貓咪吃的食物,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貓咪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主人們必須都瞭解。

 

平常我們會給貓咪吃什麼,是貓糧還是食物,選擇貓糧的同時也需要給它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食物中有一些是萬萬不能給貓咪吃的。

1.蔥或洋蔥 貓貓吃了蔥類食品後, 紅血球會溶化, 導致貧 血, 或是血液呈毒性, 導致可怕 的後果!

2.雞骨 非常尖銳, 容易刺到喉嚨和胃

3.較大的魚骨 容易刺到喉嚨和口腔

4.鮑魚

5.生肉 生肉容易有寄生蟲, 成為感染的原因, 一定要煮熟

6.人的食物 鹽分和糖分太高了!

7.竹策魚或鯖魚 背部藍色的魚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 如果一直吃這種魚, 會導致維他 命E不足, 引起疾病!

8.牛奶 牛奶裡面的lactose會引致貓狗肚瀉

9.狗糧

10.魷魚, 章魚, 貝類 過量攝取會引起腸胃障礙. 煮熟後可以少量攝取!

當然還有其他, 切記一點...當你認為將手中的食物與貓貓分享是愛它的表現時,先弄清楚你是否害了它或 真的愛它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