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怎樣可以給貓貓進行營養補充?

給貓貓進行營養補充是每個寵物主人們應該去做的事情,貓和雜食動物相比,1公斤需要6倍的蛋白質,貓實際肉食動物,所以食物以蛋白質為主。應讓貓的食物以魚肉為主。

寵物網小編說到,如果想讓貓養成不挑食的習慣,在日本,一提到貓就肯定會想到魚,這主要因為人類蛋白質的來源只有魚,實際上貓也很喜歡雞胸脯肉、牛肉,所以應該均衡地喂它魚和肉。無論偏向哪種,貓都會變得挑食,特別是從斷奶期過渡到成長期即出生後2-6月裡,讓貓習慣各種口味,以後喂起來就輕鬆了,別的如肝、黃油、蛋黃、包乾等也含有必要的營養,

所以可以把它們拌到主食中或當零食喂給貓。

吃完以後,即便剩下也要收拾乾淨 貓出生6個月後就長成了,基本上每天吃兩餐,為了貓的健康,應規定用餐的時間和場所,讓它過上有規律的生活。貓的飯量大概是成人的一個拳頭那麼多,分早、晚各喂一半,吃完後即便剩下也要收拾乾淨,隨時都讓它吃的話,會導致肥胖,為了防病,別忘了每次都要清洗食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