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光!4只二哈歡迎把拔回家,這場面太熱烈了吧!

這種場景應該有養毛小孩的都會非常有感觸;無論一整天受了多少氣、累積了哪些負面的情緒,只要回家開門看到孩子們這麼開心迎接自己的畫面,幾乎沒有不融化的,療愈能力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日本有戶人家養了4只可愛的哈士奇,當把拔回家的那一刻全部都“站起來”熱烈歡迎,也讓把拔眉開眼笑開心到不行。

把拔你終於回來了,我們等好久了啊!

不要看哈士奇好像很威猛的樣子,那其實只是表面,真正的哈士奇其實常常做出一些讓人噴笑的蠢事,因此得到一個“月月”的代名詞,同時也非常照顧人又撒嬌。日本有戶人家養了4只乖巧的月月,每一天都乖乖在柵欄裡面等待把拔馬麻回家,並且竭盡所能熱烈迎接,就算把拔只有兩隻手沒辦法同時摸四隻狗,它們也不會吃醋,只是乖乖在一旁等待。

把拔先摸我啦!

我也要抱抱

如此溫馨的樣子也讓許多人感同身受,表示這一刻真的是所有主人一天中最期待的時刻!網友們討論也十分熱烈,“自己家人看到我回來還不會如此開心興奮!毛孩就是這麼惹人愛~”、“把我們放在家裡這麼久可惡!可是你回到家我們又超~開心的。嗯!原諒你好了!”、“地表最吵月月XD”、“月月的歡迎儀式耶!”、“好想去他們家玩喔哈哈!”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