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托運注意事項


俄羅斯藍貓(詳情介紹)

無論您怎樣期待簡化流程,貓咪托運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兒,不得已將貓咪托運的時候,作為主人我們要注意以下事項。

1.航空托運時,貓咪儘量與自己同機:有一些飛機是沒有寵物托運業務的,也許您的貓咪不會跟您同一時間到達目的地,所以我們在購買飛機票時要注意查詢,儘量購買可以辦理托運的機票。

2.如果您的貓咪沒能跟您搭乘同一班飛機,可能會發生以下情況:①貓咪等待下一班飛機時間過長,引起應激反應,導致身體不適;②時間過長,導致貓咪在托運過程中莫名丟失;③貓咪下飛機的時間也許是在半夜,主人要去接機的話較麻煩;④貓咪需要轉機,這樣導致貓咪丟失及應激反應的概率就更大了。

3.火車時間較長,注意貓咪動向:最好的托運方式就是貓咪在自己身邊,如果只能放在貨倉或者活體動物托運專用倉,

就要為貓咪準備充足的飲水,放在足夠結實的籠子裡。

4.可以選擇托運公司:很多公司代辦托運業務,根據路途的長短價格不盡相同,但是專業的托運公司具備良好的航空、鐵路資源,所以詢問好合理的價格之後,可以交給托運公司全權受理。

5.托運前禁食:托運是一件時間較長的事兒,寵物對陌生環境的恐懼,以及路途上的顛簸,很容易導致貓咪的嘔吐,所以在出發前4小時,儘量為貓咪禁食,到達目的地後也不要馬上為貓咪進食,給貓咪腸胃一個緩衝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