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左揉揉 右搓搓 浣熊認真幫貓咪洗澡

浣熊非常喜歡“洗東西”,這也是他最大的習性之一。最近有只浣熊因為認真幫貓咪“搓澡”的模樣再度萌翻了一群人,它抱著貓咪的臉頰左揉揉,右搓搓,又洗耳朵又洗臉,而喵星人也相當耐心,只有耳朵被弄痛的時候才怒吼一聲,又繼續扮演讓他“搓洗”的角色。

浣熊“洗物”的習慣讓不少人都喜歡它,由於進食前會把食物放在水中洗洗再吃,,也因此得名“浣熊”。除了吃東西以外,多數浣熊也有把東西放進盛水的碗裡玩的習慣,在國外也有不少人養他們作為寵物,不過專家還是建議“浣熊不宜作為寵物飼養”,在浣熊可愛的外表下,仍然具有攻擊性和破壞力,例如他們的趾頭和爪子,“打洞”共富一流,可以敏捷的捕捉水中蝦蟹,美國不少木造房子都曾飽受浣熊的“洞穿”之苦。

此外畢竟是外來物種,萬一不幸逃到野外,大量繁殖可能影響生態系統,也引發“流浪浣熊”的社會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