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被主人用膠帶“封口”長達兩日致破相

據外媒報導,狗是人類的朋友,但是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家裡的寵物狗,甚至虐待它們。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41歲男子威廉姆·多德森日前因其殘忍地對待自家寵物狗,而被控折磨動物罪。他被指用膠帶緊緊纏住狗的嘴和麵部長達兩日,致狗狗舌頭受重傷,面部“破相”。

多德森虐狗事件引發很大反響,當地警方日前以虐待動物罪名逮捕了多德森。多德森被控用絕緣膠帶緊緊纏住15個月大的寵物狗凱特琳的嘴部,凱特琳的舌頭被緊緊夾在牙齒中間。它的這一痛苦姿勢整整持續了兩天,直到被鄰居發現救出。

凱特琳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雖然它目前正逐步恢復,但是因為舌頭長時間缺血,它的舌頭可能保不住,而且可能會永遠破相。

凱特琳的故事一經報導,牽動了全美國人的心。美國保護動物協會為讓多德森儘快伏法,特地提供了5000美元懸賞。

該組織指出,希望凱特琳能儘快恢復,同時希望虐待它的人能收到最大程度的法律懲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