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蛇頸龜的品種簡介


巴西蛇頸龜

巴西蛇頸龜又稱巴西漁龜,是一種屬於蛇頸龜科漁龜屬的淡水龜,主要生活在巴西東部及東南部。它是最小的一種巴西淡水龜,

最大不過20釐米(7.9英寸),偏好生活在沙、石底的湍急冷水溪流中。

巴西蛇頸龜在市面上不常見,而且價格昂貴,一隻小的巴西漁龜價格就可以上萬,所以飼養的人也不是很多,外觀特別,幼時與成年後個體差別較大,尤其在背甲上可以體現,像巴西龜一樣,小時候會更好看更有特點一些。

學名:Hydromedusa maximiliani

當地人稱:Cágado da Serra

繁殖方式:卵生

分佈:巴西漁龜主要分佈在巴西東部和東南部的巴伊亞、米納斯吉拉斯、聖埃斯皮裡圖州、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其分佈與大西洋山地雨林密切相關,一般只生活在海拔600米(2,000英尺)以上。

1825年,Mikan第一次描述了這種龜,當時的學名是Emys maximiliani,隨後在1830年由Wagler分到漁龜屬之下,(漁龜屬現有兩種龜,一個是巴西漁龜,另一個是阿根廷漁龜)後來還有些下別的描述,

不過都被歸為該物種的異名。這一物種下沒有可辨識的亞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