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北部鑽紋龜的品種簡介


北部鑽紋龜

北部鑽紋龜屬於半水棲龜,原生地為美國大西洋與墨西哥,因其背部美麗的花紋得名,現在越來越受到廣大龜友們的喜歡,

國內市場有售,而且價格並不昂貴,飼養方法相對簡單。鑽紋龜的分類有很多,北部鑽紋龜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分支。

北部鑽紋龜顧名思義就是分佈在最北邊的鑽紋龜,比較耐寒,因此在冬季會冬眠,但是分佈在南部佛羅里達的鑽紋龜就不會冬眠。每年的4~7月為繁殖季節,每胎產卵及卵形大小,依產地不同而互有差異。而且外觀上也有一定區別。

英文名:Northern Diamondback Terrapin

拉丁學名:Malaclemys terrapin terrapin

生活環境:近河口處的鹽鹼沼澤,有潮汐漲落的濕地,沿岸沙灘後面的瀉湖。

食譜:它們以海螺、蛤類和蠕蟲為食。

繁殖習性:在南方,營巢產卵位4到6月,而在北方則晚一些。產4-18枚卵,卵呈白色,略帶粉紅,殼薄,革質,長1 1/4" (32 mm),末端鈍圓。巢穴深4-8" (10-20 cm),挖掘在沼澤和沙丘邊的沙地中。

孵化期9到15周。雌性大約經過7年達到性成熟,雄性則再晚一些。

飼養難度:一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