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十一帶著貓咪旅行需要哪些裝備


內華達貓(詳情介紹)

馬上又到十一長假,大家終於有個可以放鬆旅行的時間。但是對於飼養貓咪的主人來說,出行意味著不能再照顧貓咪生活,

一些主人會把貓咪寄養或是交給朋友照顧,也有一些主人放心不下會把貓咪帶著旅行,貓咪跟著主人一起旅行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需要準備很多裝備,以下內容為大家一一介紹。

1、牽引繩

寵物到了戶外開心、激動,有時候會不像在家裡那麼聽話,而戶外又有很多不安全的因素,所以牽引繩是必不可少的出遊裝備,它能讓你的寵物在安全範圍內進行活動。

2、充足的水和食物以及可擕式餵食工具

帶上寵物平時喜歡的食物和水,儘量不要吃其他的食物,以免寵物在出遊過程中發生腹瀉嘔吐的情況,沒辦法及時醫治。

3、抓絨睡袋

打開後正好是雙人床的寬度,墊在床上寵物即使上床也不會把床弄髒,

而且吸水性很好,可以吸走寵物身上帶的水。

4、浴液和吸水毛巾

如果去海邊玩的話,海水對寵物的皮膚不好,帶上浴液和吸水毛巾,在戲水回來的時候可以及時清洗。

5、驅蟲噴霧劑

寵物喜歡在草地裡玩耍,但小蟲和蚊子會特別多。這個時候,一瓶驅蟲噴霧劑則是主人最好的幫手,能讓你的寵物玩得舒舒服服,不被跳蚤蝨子蚊蟲騷擾。

6、其他注意事項

有些貓咪會吃任何能吃到嘴裡的東西。當你在前排座位就餐的時候,注意不要隨手就把一些對它們有危害的食物喂給你的寵物,如巧克力、堅果、葡萄或葡萄乾。同時,還要小心那些能造成貓咪窒息的東西,如硬幣、襪子和小玩具。另外,如果它們在車上吃下的是機油、螺丁螺母一類的東西,

即使是微量,也可能導致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