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測試】貓咪對你的信任程度


貓咪

流浪貓咪很難信任除自己以外的任何生物,但是寵物貓喜歡人類的寵溺,會完完全全的相信主人,你的貓咪屬於哪一種呢?你想知道貓咪對你的信任程度嗎?

問:貓咪和你一起睡覺時的位置關係是下面哪一種呢?

A:貓咪會睡在你的肚皮或胸口上

B:貓咪和你一同睡在枕頭上

C:貓咪睡在你腳邊或者床腳邊

D:貓咪從來就不和你一起睡

趕快想想你的貓咪是怎樣和你一起呼呼大睡的,然後看看下面的小解析。

測試大揭秘:

選A的貓友——恭喜你,貓咪對你是超級信任滴!!(超過100%)

貓咪對你的信任程度已經到了它將你當作“貓奴”來看待了。它從心底裡覺得對你做什麼都是恩賜,你不但不能生氣,還要懷有感恩的心。

不過,如果貓咪被你養的膘肥體壯的話,你可要有晚上夢到被東西壓著胸口喘不過來氣的準備。

選B的貓友——同樣恭喜你,貓咪對你是百分百信任!

在貓咪的心裡,你和它之間是平等的。這種對你的信任,往往會使它將你當作愛人看待。

選C的貓友——很抱歉,貓咪對你只是一般程度的信任。

這也算是給你敲了個警鐘吧。愛貓的你是不是要認真考慮一下,如何加強與貓咪之間的溝通,好讓它能更加信任你。

選D的貓友——很遺憾的對你說,貓咪對你信任不足。

真的是這樣也請你不要灰心!貓咪天生獨立自主的性格,使它們往往不會輕易依賴任何人,即使是面對每天照顧自己的主人,也會在內心裡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慢慢來,就如古話所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如果你養的貓咪曾經受過人類的傷害,那麼對過去遭遇的印象將使得它更不容易信任人類,你可能要付出比別的貓媽更多的愛心、耐心及恒心才能打開它的心裡防線。

特別提示

1、此小測驗不適合從來就不允許貓咪進臥室的家庭。

2、此小測驗更適合作為除夏季以外的其他三個季節對貓咪睡覺狀況的判斷。在炎熱的夏季,貓咪更喜歡找涼快的地方呼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