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美國卷耳貓的餵食要求


美國卷耳貓

美國卷耳貓不僅在國外有著一席之地,在國內也是大受青睞的貓品種之一。圓圓的腦袋,折起來的耳朵,煞是可愛。

平時的餵食注意事項貓友們可要細心不能馬虎。

美國卷耳貓的餵食

美國卷耳貓是一種比較惹人喜愛的貓種,不說不知道,它的胃口還蠻大的。目前,在貓糧排行榜上針對卷耳貓而推出的貓糧產品也有不少,貓糧排行榜上的這些產品,無一都是朝著卷耳貓的口味而設計的。因為卷耳貓喜歡高脂的食物,因此貓糧排行榜上的產品成分自然就以這方面為主了。

雖然卷耳貓喜歡高脂肪的食物,但是主人可不能長期單一的給貓咪餵食貓糧排行榜上推薦的產品,因為如果貓的飲食中含有大量高脂肪的魚類或不新鮮的肥肉,會導致維生素E的攝入不足,進而引起貓的身體脂肪發肥的哦。所以平時在貓的三餐之中必須學會混合調製貓的飲食,

才能讓卷耳貓更加健康哦!偉嘉貓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營養豐富而且價格也很始終,是貓主人不錯的一個選擇。

另外,生魚也是卷耳貓喜愛的食物之一,我們在貓糧排行榜上也可以找到類似成分的產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某些生魚中含有可破壞維生素B1的酶,所以主人需要定期為貓咪補充對應的維生素方可,這樣才能夠保證到卷耳貓的健康哦。其次,雖然卷耳貓的飲食應以肉類為主,但如果只給貓餵食肉類食品,這樣貓咪的營養也是不均衡的,建議大家可以參照貓糧排行榜上的資料,為貓咪選擇一些營養均衡的,肉食與植物性成分兼備的貓糧,比如像偉嘉貓糧這樣的貓糧,這樣卷耳貓的健康就更能夠得到保證了。

當然了,貓糧排行榜的資料都是權威的,大家大可以放心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